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们的歌——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2021-11-04 19:31 和进旭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在2019级的同学们即将离校实习之际,11月3日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毕业晚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甘勇、校党委保卫部部长张中善、教务处长周晓莉、化工食品学院院长李靖靖以及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现场观摩了本场演出。

同学们将在郑工三年的美好生活和对学校的感恩之情融入在了每一个节目中,用他们三年所学向老师们汇报向彼此表白。整场节目结合同学们的专业所学,充分展示了2019级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的教学成果。演出期间还进行了隆重的音乐舞蹈学院首届专业技能大赛的颁奖仪式,这也是学院重视学生专业实践提升的一次重要举措。



    作为音乐舞蹈学院为毕业生的一次总结和一份寄托,本次晚会学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指导教师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最终以同学们精彩的表现为大家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舞蹈专业参加河南省第九届专业舞蹈大赛暨第五届“洛神杯”舞蹈展演活动获奖
下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第一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