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10-13 17: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全体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音乐舞蹈学院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于10月12日—13日在全体师生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学工办老师叮嘱学生“大家用手机一定要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不扫描不明二维码,不点击不明链接!”“设置密码的时候尽量不要用手机号、生日……”

学院通过宣传展板、发宣传彩页,班级主题教育、教师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向全院师生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全体师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号召大家网民不仅要做互联网的使用者、参与者,还要争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共同构建和谐、安全、文明、清朗的网络环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第一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