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
2021-10-12 13: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加强和发挥班导师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作用,音乐舞蹈学院于20211012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

    会上,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孙惠丽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统一安排,要求班导师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希望班导师深入学生中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领路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加强班级班风、学生建设和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及时了解和掌握所带班级学生基本情况,及时对学生进行教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