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为了和平》激发家国情怀
2020-11-26 17:55 王春杰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6日,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了《为了和平》等抗美援朝纪录片,学院在接到学校通知后,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要求此次观看学习要实现全院师生全覆盖,采取集中观看、各办公室分散观看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并要求每个人撰写观后感,以确保取得实效。

纪录片《为了和平》共6集,分别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影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集中呈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接下来学院将会进一步组织广大教师及时观看学习,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度融合,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以充分利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重要契机,把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课程思政的重要内容,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与学生共情、共鸣、共振。通过形式丰富的教育活动,让教师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春雨工程”---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志愿者走进紫云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