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艺术实践
 图片集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喜讯‖音乐舞蹈学院“三叶草学生合唱团”在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美育活动中荣获合唱比赛“一等奖”
2019-11-29 19: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各学校美育成果和师生精神风貌,自2019年3月至10月河南省教育厅举办了全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育系统美育活动。“歌唱祖国  出彩河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是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美育活动之一。

音乐舞蹈学院“三叶草合唱团”自2019年3月接到通知后,在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精挑细选出优秀合唱作品《雨后彩虹》《蒲公英》,连续几个月加班排练,按时上报音视频文件,9月经过评委会初选,音乐舞蹈学院“三叶草合唱团”入围本次比赛现场展演。国庆长假期间,徐大公、杨柳青、苏娟、孙惠丽、王春杰等几位指导教师不辞辛苦,放弃休息时间,以饱满的热情带领学生认真排练,“三叶草合唱团”终于不负所望在全省176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音乐舞蹈学院为全面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和学生实践能力,定期举办“教师实践音乐会”“民族音乐会”等演出活动,“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并努力打造“民族艺术传校园”“民族艺术走民间”艺术教育品牌。

通讯员:孙惠丽 徐大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曹永谦教授再获殊荣
下一条:我校举行“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族音乐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