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团学活动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4-04-02 16: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3月31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代表在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惠丽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碧沙岗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1FCB7

在庄严肃穆的北伐阵亡将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宋思涵同学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北伐阵亡将士永垂不朽纪念碑的历史和象征意义,引领大家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历史的厚重;陈鹤翔同学带领共青团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铭记初心,坚定信念,激励大家勇敢前行。

207BB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北伐战争图片展,一幅幅珍贵图片引起了共鸣,大家一起追忆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缅怀先烈的光辉业绩,回顾北伐战争的风雨历程,也更加珍惜了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1E7B8

为了进一步增强市民的环保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参观结束后,同学身穿志愿者服装,积极投身于园区的志愿服务工作,手拎垃圾袋,认真的捡拾路人丢弃的烟蒂、碎纸屑、塑料袋、瓜皮果壳、生活垃圾等。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意识,传递志愿者精神,为美化公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9030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跃动青春 绳采飞扬”——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热议全国两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