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团学活动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2022-11-21 23:48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1日晚8时,音乐舞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线上会议顺利召开。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孙惠丽老师、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白卫星老师,以及院学生会代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E989

学院学生会主席常贺年同学对音乐舞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线上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宣读了主席团拟提名名单及拟提名人简历;分团委副书记尚栩乐同学宣读《音乐舞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主持该环节的选举投票;主席团王梦雨同学宣读音乐舞蹈学院第二次学代会主席团人员构成方案,宣布音乐舞蹈学院第二次学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并主持进行选举工作,最终在学院老师和全院学生干部的共同参与下,圆满的完成了音乐舞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线上会议。此次会议采取差额选举,选举出郑凯元、闫纤纤、庞忠勋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8C103

孙老师就音乐舞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发表讲话,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人员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继承学院学生干部吃苦耐劳、勤奋上进、勇于创新、善于担当的优良传统,结合学院实际,积极贯彻落实校团委和学院学生工作要求,踏踏实实的做好服务学生的工作;白老师就此次会议筹备发表讲话,此次会议顺利进行,充分说明学院学生会干部具有较强统筹协调、组织管理能力,选举产生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是基层学生组织一项神圣而光荣的事情,往届主席团学生干部要做好传帮带的工作,使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尽快进入角色,尽早担负起学院分团委、学生工作。

1847E

最后,常贺年同学发言,音乐舞蹈学院主席团成员带领全院学生干部圆满完成学校、学院交给的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学生干部职责,维护校规校纪,倡导良好校风学风,促进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的团结,协助学校建设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并组织开展勤工助学、公益劳动等自我服务活动;帮助同学门在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正常渠道反映同学门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出色的完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蒸蒸日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祝愿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的明天更加辉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