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团学活动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教研室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3 17: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音乐教研室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音乐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和进旭原原本本领学了文件,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逐一谈了自已的学习体会,均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文件精神,提高自己的规矩意识,严格按制度规则办事。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宏霞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条例》的学习为契机,充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丰富自身知识海洋,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更要抱着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不断学习,增强干事信心,坚定干事决心,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不负人民的重托,做好先辈传给我们的接力棒,只争朝夕,奋发作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