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团学活动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2021-03-05 18:45 王春杰  党委宣传部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在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设计出了符合青年人特点的志愿服务项目,引起了广泛的共鸣,也为其他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提供了借鉴和参考价值。

音乐舞蹈学院将带领全院学生持续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甘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甘当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凝聚志愿力量,共画合作同心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文明交通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