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2023-03-20 10:53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0日,音乐舞蹈学院在英才校区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宏霞,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由音乐舞蹈学院2021级音乐学专业一班高艺迪同学主持,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院师生庄严肃穆,自豪与骄傲之情油然而生。

2022级同学张天怡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盼,向中华民族伟大事业齐头并进,争取书写时代新篇章。我坚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的明天更美好。青年人不仅要热爱这片土地,更要用激情和执着坚定理想信念,用勤奋努力提升本领才干,用青春热血实现责任担当,成为时代新人,向着党靠拢,向着中华民族并进,向着中华人民共和国致敬!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音乐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