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参加郑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8 10:06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7日下午3时,我校音乐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专业22名学生受邀参加郑州市妇联在郑州大剧院举办的“活力‘郑’春归 巾帼更出彩”2023年郑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此次演出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下,音乐舞蹈学院快速响应,组织舞蹈专业教师和优秀学生组成表演团队,舞蹈专业指导老师克服课程重任务紧的重重困难,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排练,老师和同学们以团结、认真、积极、专业的态度最终完美的演绎了歌舞诗《春风十万里》、歌舞《向春天汇报》、戏歌《红梅赞》、快板剧《春天喜事多》、歌舞《新的天地》5个节目的舞蹈表演,充分展现专业风采的同时艺术实践水平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演出受到了广泛好评。

演出当天,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宏霞、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和进旭前往郑州大剧院对我校参演师生表达了诚挚的问候。表彰活动实况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面向社会播出,3月8日将在郑州电视台文体旅游频道首播。(图文/宋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音乐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