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
2022-09-30 16: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接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的通知,我院于9月7日召开了启动仪式,会上,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孙惠丽宣读了相关通知,并要求全体教师按时间节点参与学习,随后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第一集。


“十大战略”进行时》是河南省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河南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级媒体制作的12集专题新闻节目,节目集中展现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人民安居、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开放高地,一个个精彩篇章,让广大观众感受到河南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通过近一个月的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自身能力的欠缺和不足,深刻认识到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必须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信心,坚持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教学能力,自觉融入“能力作风建设”大提升,把自己代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融进去,真正把全部心思聚焦到教育事业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舞蹈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下一条:锤炼党性 争做先锋 ------舞蹈党支部主题党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