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1 15:51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按照学校纪委工作要求,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日下午开展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形式进行,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党支部首先集中学习文件《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6起学校违规收费典型问题查处情况》,学习典型案例,深挖问题根源,之后支部内部进行讨论,结合学院岗位职责、工作特点的实际情况,查找风险漏洞,强化警示教育,从根本上遏制重复发生同类违纪违法问题的现象。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并严格执行中央各项规定,健全规范支部对党员的日常管理,时刻保持警醒,时刻警惕权力滥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以6起典型问题为镜鉴,充分利用反面教材,从中汲取教训,打扫思想灰尘,提高自身“免疫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高道德修养、强化纪律意识,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舞蹈教研室党支部 “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音乐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