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6 10: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11月24日,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音乐舞蹈学院音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宣传委员耿子轩领学了会议主要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通过学习大家统一了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鼓舞了干劲,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起到引领和推动的作用。院长马宏霞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舞蹈党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