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党建新闻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书讲党课
2019-10-23 02: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内容,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与10月23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工支部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书记和进旭进行了题为“人民教师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党课。

   党课围绕作为一名教师的初心是什么和教师职业的使命是什么两个问题展开,先后列举多个教师谈职业初心的实例引起大家不少共鸣,从而引发了老师们自身对于教育初心的思考。在谈到教师使命环节,明确了使命及责任和良心,只有守住自己的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事业的重大责任,始终如一才能无愧于教育事业的神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暨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