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明创建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文明创建>>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11 11: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音乐舞蹈学院于3月6日晚20:00在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工全体老师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惠丽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往年学院就业工作情况,辅导员杨晓秀老师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工作啦”平台的规范操作和填报注意事项。随后,孙老师就目前就业工作进行了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安全就业,谨防“传销陷阱”“高薪职位”“投资入股”等骗局,鼓励毕业生鼓足信心,特别是在国家“双减”政策落地、高度重视学校美育的背景下把握机遇,发挥个人专长、实现个人价值,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勇敢面对就业挑战,展现自己的才华与潜力,迎接人生的新篇章。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