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明创建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文明创建>>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参加“情韵郑州,羽裳华服”2023汉服文化节
2023-04-15 20:14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15日下午,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郑州文化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郑州市服装协会等单位承办的“情韵郑州,羽裳华服”2023汉服文化节,在郑州市北龙湖金融岛隆重举行。

该活动是我校音乐舞蹈学院与郑州文化馆签订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以来持续开展合作的又一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中音乐舞蹈学院多名师生积极筹备,在节目排练演出和舞台装扮等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实践历练。

应用型人才培养始终是音乐舞蹈学院的中心工作,近年来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不断加大实践类教学内容的比重,积极对接行业,紧跟社会需求,努力为学生搭建更加广阔和高水平的艺术实践平台。学生先后在拜祖大典、省市电视台、省市文化行业等重大活动中得到了锻炼,有效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接下来学院还将深入挖掘,广泛开展校内外艺术实践工作,有力提升相关工作水平,使得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有效衔接,努力开创艺术人才培养新局面。(文/图 和进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