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文明创建
 党团机构 
 党建新闻 
 团学活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文明创建>>正文
我院音乐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2023-03-08 20:13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党内有关规定和学校组织部统一部署,音乐系党支部于3月8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主题。

会议分为支部书记述职及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个人自评、互评;支部讲评制定整改措施;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四个部分进行。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每位党员都能够开诚布公的进行自我剖析和相互提醒,较为可观的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正视了自己的不足和问题,对于2023年的工作充满信心。会议后半部分的支部书记专题党课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支部书记和进旭以速览的方式把二十大报告的十五大部分中的核心要点给大家进一步梳理和解读,为大家会后进一步自学做了总体上的梳理和要求。

此次会议议程充实,内容丰富,经过两个小时的学习和交流,提升了凝聚力,明确了工作方向,会议收到预期效果,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参加郑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