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甘勇书记参加“心随乐动”鼓圈音乐活动
2023-06-06 21: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结合我校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要求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主办,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和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联合承办的“心随乐动”鼓圈音乐活动于6月6日晚18:40在英才校区操场拉开帷幕。

校党委书记甘勇,行政办公室主任柴生高、学生工作部部长解浩,音乐舞蹈学院院长、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马宏霞与200余名师生一起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音乐舞蹈学院三叶草志愿者服务队老师和志愿者带领下,在场师生愉快的敲击着各种乐器“咚咚咚……咚咚咚……”,鼓声此起彼伏,或强或弱,或快或慢……“我来你们来,我来你们来。”老师和志愿者带领现场师生随机进行声势律动、鼓圈互动和鼓圈创编,期间还有师生倾情演唱歌曲和街舞表演。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宛如一片欢乐的海洋。全体师生演唱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歌声、鼓声融合在一起,美妙的乐声此起彼伏,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演绎出一曲悦耳动听又激情澎湃的“交响乐”,奏出属于自己的、即兴的、美妙的生命之歌。

最后,大家跳起欢快的圆圈舞,活动也在节奏欢快的舞蹈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以寓教于乐体验式的方式,让大家收获快乐的同时,释放压力、放松身心,领悟分享·连接·包容·支持的鼓圈精神,加强了团体协作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引导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润心、以美培元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使美丽的校园更加充满活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