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国际标准舞班举办“舞动青春之歌,绽放青春风采”专业汇报演出
2023-05-11 10:10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通过舞蹈抒发青春梦想,勇于追梦、积极展现自我。5月10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国际标准舞班专业汇报演出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皓月当空,草地与舞蹈相伴,绿茵场少了奔跑的身影多了席地而坐的同学们,身体随舞蹈摇摆。各班的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婀娜的舞姿,为大家带来视觉盛宴。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人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风采。随着音乐响起,仿佛她们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随着音乐舞动;随着舞者的脚步,现场的观众被舞者带领着共同领略伦巴的魅力。同学们激情四射,用饱满的热情和魅力的舞姿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觉体验,伴随着轻柔晚风,坐在草地上的观众情不自禁的陶醉其中。一支交谊舞协会带来的兔子舞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所有演员和观众手拉手和舞台上的演员一起舞动旋律。最后,一支青春而富有朝气的恰恰,引得台下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热情点燃,愿我们怀揣热情,带着鼓舞与教诲继续前进,绽放青春风采,继续在这美丽的校园里舞动属于我们的青春之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