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舞蹈艺术实践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2023-05-17 20:41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7日下午4时,在我校英才校区体育馆音乐舞蹈学院舞蹈艺术实践专场演出《你要跳舞吗》成功举办。院长马宏霞、教学工作负责人和进旭、学生工作负责人孙惠丽、艺术教育中心李金玲及专业教师、学生等观看了本次专场演出。

本场演出在《水龙吟》的飒爽英姿中开场,舞蹈以刚柔相济的舞姿展现了中国古典舞的气韵之美;既有眷恋凡尘,体味人间百态的青蛇白蛇——女子双人舞《雨后》;又有相隔千里万里,思念无边无际的男子独舞《念去去》;“烟雨润春,踏歌而行”的中国古典舞《醉清波》;“佛心垂手,凤舞九天,红尘一梦,弹指千年”的敦煌舞《天之堂》;“驰骋疆场、英勇无畏“的男子独舞《战鼓行》;都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艺术体验;舞蹈《触》更是展现了佤族飞扬的长发像巨浪翻腾,柔中有刚,潇洒健美,这种别样的野性之美,带我们回到了生命之处,也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汉唐风韵,大美不言”,它是一种时代精神,是一种文化传承,同学们的倾情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演出在各节目的谢幕尾声与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艺术实践专场是对艺术专业学生基本技能的一次中期检验,也是培养和锻炼学生如何组织一场演出的实践演练。充分展现了我院舞蹈表演专业的教学特色和教学成果。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演出受益匪浅,短短半月时间实现了专业能力的提升,自我风采的展现,演出缓缓落幕,但生命中的舞蹈永不落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举办“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合唱比赛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