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6 19:22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集中学习楼阳生书记近期到我省部分文艺院团和艺术院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楼阳生书记在调研过程中强调文艺院团与文艺院校发展息息相关、互为支撑,要把文艺院团、文艺院校融合起来,创新运行机制、管理体制、培养模式等,实行院团合一、学演结合,名家即讲师、舞台即课堂、演出即教学,寓“学”于“演”、以“演”促“学”,推动院团院校良性循环、相互促进、共赢发展。讲话精神为艺术类院校专业发展提出来新的要求和路径。

在学习后的研讨中,大家此讲话精神为契机就我院专业建设和校团合作工作积极发言,谋求在专业院团合作方面能有新的突破。经过热烈讨论初步形成了主动联系、重点突破的工作思路,将河南省豫剧院三团作为近期校团合作工作重心,争取早日签约挂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组织参与“2023郑州市第二届心青年乐跑节”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师生参加2023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