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艺术实践季——声乐专场音乐会(五)成功举办
2023-03-24 15:46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2日下午16时,我校英才校区音乐厅内掌声阵阵、歌声悠扬,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艺术实践季——声乐专场第五场:“我的爱为你守候”音乐会成功举办。

学生艺术实践专场音乐会是音乐舞蹈学院突出“教、学、演、练”四位一体办学特色的重要内容,旨在提高学生舞台实践能力,培养综合型、创新性音乐人才。音乐会是对音乐专业学生一次很好的专业实践检验的机会,是音乐专业知识和艺术素养的一次完美展示。

音乐会上,同学们个个精心准备,盛装出场,音乐会在抗战歌曲《故乡》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独唱、对唱、合唱等轮番上场,切实展现出每个学生的真实专业水平。整场音乐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一首合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把整个音乐会推向了高潮,也为本次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音乐会的圆满成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课堂知识与舞台实践相结合的平台,体现了学院在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同时也离不开徐大公、于海涛、张青歌三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全体同学的努力。相信学院以学生艺术实践系列音乐会为契机,迎来教学成就提升新的面貌,最后,师生们共同祝愿音乐舞蹈学院越来越出彩,越来越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决赛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