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满满的仪式满满的关爱”开学思政第一课
2023-02-20 20:27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0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在英才校区琴房楼组织策划了一场别样的开学思政第一课,院长马宏霞教授带领学院部分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时,琴房楼前大红的气球高高挂,鲜艳的拱门喜洋洋,忽然之间有一种节日的气息,热闹非凡,早到的同学相聚在琴房门口,惊讶不已,或拍照留念,或驻足观看,一场惊喜正在悄然来临。随着时间的推移,新学期第一节课的学生陆续赶到,只见不远处马宏霞院长等一行人手捧鲜花兴高采烈的走来,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前去向马院长和老师们问好,经过寒假休息和调整,同学们更加朝气蓬勃,个个青春靓丽,至此,音乐舞蹈学院开学思政第一课就此拉开序幕。

马院长讲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今天我们也回归了渴望已久的大学校园生活,同学们感慨万千,老师们送出一朵朵鲜花,愿同学们如鲜花一般美丽,如鲜花一般绽放,最美的青春属于你们,最美的时光属于你们,请拥抱属于你们美好的时代,在大学这个知识海洋中畅游,汲取有用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别样的开学思政第一课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不一样的惊喜,不一样的心情,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寓意新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同学们一定能奋发有为,“兔”飞猛进;刻苦学习,发奋“兔”强;学业有成,前“兔”无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