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舞蹈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30 17:26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1130日,音乐舞蹈学院舞蹈教研室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模式,召开“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海涛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一起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延安和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延安和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共产党人要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强调:“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

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开展讨论交流,明确努力方向,从具体事情做起,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去。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行动,圆满完成舞蹈升本工作;要体现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上,作为教育工作者既要教好书,又要育好人;作为党员教师,要践行红旗旗精神,体现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把舞蹈教学的水平在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