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2-04-11 11: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国旗仪式


4月11日,我校在英才校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霜云,保卫处处长张中善,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宏霞,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瑞娟,团委以及音乐舞蹈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7时0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宏霞带领大家宣读《国家安全法》。音乐舞蹈学院吴佳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演讲《强国防,爱中华》。

本次升旗活动是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的活动实践。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重视国家的安全和自身的安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气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鼓舞心声 释放激情”鼓圈音乐派对活动启动啦......
下一条:三月三,拜轩辕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参加壬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