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2 16: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情况和身心健康情况,6月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走访期间,学生党支部王春杰和杨晓秀两位老师走进学生宿舍,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并询问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情况。两位老师在了解学生安全、身心健康的同时,也不忘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与同学们深切交流,解答同学们在学业方面的疑惑。

通过本次走访宿舍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安全稳定的宿舍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体现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浓浓关怀之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基本规范》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