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暨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会
2019-10-23 20:03 王春杰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3日,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区活动中心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此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杰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王春杰老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意义以及做合格党员几个方面进行讲解。王老师讲到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我们要争做合格党员,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修养,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要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奋斗。

会议第二项内容,各位党员按照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认识到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