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6: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要求,音乐舞蹈学院教工支部与2019年12月11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和进旭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欣,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宏霞及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六项议程,首先支部书记和进旭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各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的主要I精神和重点问题。第二项议程,和进旭代表教工党支部支部做了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汇报。汇报基本全面的概括了一年中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情况,同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诸多不足和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意见。会议第三项议题,全体党员就支部述职报告发表意见和民主评议,大家就支部日常工作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会议第四项议程是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在这项议程中支部每名党员都逐一做了自我剖析和接受了大家的相互评议,在大家认真诚恳的态度下都起到了相互提醒和帮助的效果。第五项议程由李欣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李校长首先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大家坦诚,认真的态度一定会对今后的工作起到提升作用。其次李校长还就教工支部和学院分别从理论学习、工作沟通、服务意识、团队意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投票和计票工作,此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河南省戏曲进校园成果展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