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郑州市“红色文艺轻骑兵”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小分队走进登封市范寨村
2020-01-13 18: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文化扶贫、文化扶志工作的开展,争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1月13日,郑州市“红色文艺轻骑兵”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小分队走进登封市范寨村,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为即将来临的春节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此次郑州市“红色文艺轻骑兵”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小分队走进登封市范寨村,把我校打造的“民族艺术走民间”品牌活动带到了范寨村。豫剧常派弟子李金玲教授带领的文艺小分队在台上为群众送去了耳熟能详的豫剧选段,台下对有潜力的当地文艺骨干进行培训,帮助培养出属于他们自己的、带不走的“文艺轻骑兵”,使之可持续发挥“文艺小分队”的效能。

活动结束后,由郑州市委办公厅向登封市范寨村派出的第一书记周传武说:“从演员们的动情表演中,我感受到了文化艺术巨大的感染力。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文化服务,发挥文化艺术的教育引导功能。”

郑州市“红色文艺轻骑兵”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小分队将利用多种文艺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把最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群众家门口,将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与群众精准对接,把准地域文化特点和乡情乡韵,不断满足城乡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文图/王春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市“红色文艺轻骑兵”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小分队走进荥阳市汜水镇东河南村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