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2021-03-25 10: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音乐舞蹈学院于324日下午16: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瑞娟、教学科研办公室及音乐教研室、舞蹈教研室9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大家针对于学院日常管理、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学院特色专业建设、新校区建设;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建议等方面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对学院目前各项管理较为满意,希望新校区建设能有专业音乐厅及多功能厅满足各类教学实践活动,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我院将迎来音乐学专业第一届本科生,希望能有更多外出培训学习及观摩的机会,更好的提高业务能力。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瑞娟表示:感谢大家对学校及学院发展的关心,看到大家对自身专业发展如此渴望,充分体现了各位老师爱岗敬业的精神,学院会将大家讨论的内容整理后反馈给各部门,也希望大家在以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观摩红色主题舞蹈,感受党的光辉历程”------舞蹈党支部主题党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