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院学生进行“四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2021-04-01 09:43 王春杰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四史”学习教育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我院学生在学习历史中观成败、鉴是非、知兴替、明规律,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激励我院青年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让初心薪火相传,将使命铭记心间。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班会活动,并收获了不错的成效。

只有坚持全面地学、深入地学、辩证地学、反复地学,建立健全“四史”教育长效机制,才能教育大家开拓工作视野,增强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不忘初心使命,真正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历史的基本方法,是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要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国家安全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们的节日*清明----音乐舞蹈学院举行“网上祭英烈”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