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1-04-29 08:11 孙惠丽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提升我院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4月2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音乐舞蹈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瑞娟传到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学院教学负责人常德坤对近期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宣读了《音乐舞蹈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倡议书》,全体教师纷纷并签订了倡议书。

最后,院长马宏霞对学院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老师树立崇高职业理想,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为己任;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勇担社会责任,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类进步服务。全体教师纷纷表示愿意遵守学校及学院相关规定,认真教学,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做党和人民满意的人民教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实现新的突破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