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3-05-08 10: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宏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在学院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马宏霞院长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结合学院目前的实际情况,从“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方面,讲述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各项要求,从“以评促建,加强专业建设”方面,讲述了如何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建设有特色的音乐学本科专业和公共艺术教育;提高教师队伍科研创新能力,打造有特色的原创剧目和精品文化项目;同时加强文化志愿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马院长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我们不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还要把深入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报告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举办“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合唱比赛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组织参与“2023郑州市第二届心青年乐跑节”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