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艺术实践季——声乐专场音乐会(二)成功举办
2022-10-12 20:59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宝剑锋之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了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丰富学生的舞台实践经验,10月12日下午16:00,我校英才校区音乐厅内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艺术实践季——声乐专场第二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此次艺术实践音乐会由音乐舞蹈学院方璐老师携学生精彩呈现。音乐会节目形式丰富,不仅有展示学生个人专业素质的独唱,更有呈现学生创编能力的男生小合唱,女生小合唱,二重唱,表演唱等等,使学生在舞台能力方面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的悉心编排、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学生不仅提高了舞台实践能力,更是大大提高了专业学习积极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锤炼党性 争做先锋 ------舞蹈党支部主题党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