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国际标准舞专业
2021-06-24 15: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历: 学制:

一、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一定竞技水平及表演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国际标准舞理论和技术,了解国际标准舞教学的基本规律、特点,具有一定组织管理能力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

二、主干课程

《芭蕾基训》、素质《拉丁舞技术训练》、《摩登舞技术训练》、《现代舞技术训练》、《舞蹈编导》、《中舞蹈史及作品赏析》、《剧目》、《音乐素养》、《舞蹈教学法等。

三、毕业生具备的基本能力

掌握国际标准舞的基本理论及技术,具有一定的舞台表演和参赛能力,具有从事国际标准舞教学、咨询及竞赛的组织管理工作的能力,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

四、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工会、各种舞蹈协会、艺术团体、艺术培训中心、舞蹈俱乐部、健身房、社区街道办事处、学校等从事国际标准舞教学、竞赛组织、经纪人,或成立文化演艺公司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舞蹈表演专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2021年招生计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