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9-09-16 11:40 任璐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地方高校是非常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培养的高素质人才也是最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如何推进音乐教师教育专业化,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应用复合型人才,探寻具有地方院校自身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增强参予市场竞争的能力。我院邀请到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媛教授,来我校举办讲座,诚邀广大师生参加。

 题目:地方高校高质量音乐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与实践

 讲座人:张媛

 时间:2019年9月18日(本周三)下午3点整

 简历:张媛,教授,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商丘市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河南省艺术评估委员会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高校联盟会员,商丘师范学院“教学骨干”、“教学名师”。

                                                                                             科技处

音乐舞蹈学院

2019年9月16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会预告 || 关于举办“壮丽70年 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族音乐会的通知
下一条:演出预告|| 6月19日,纪念常香玉被国务院追授“人民艺术家”荣誉称号15周年演出即将上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