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举办“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合唱比赛
2023-05-19 22: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一步营造优良的校风和学风,结合我校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通知要求,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于5月19日晚18:00在学生活动中心音乐厅举办“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合唱比赛。

莅临比赛现场的领导嘉宾有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宏霞教授;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王伟、刘宽营副教授;受邀担任本次合唱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李金玲教授、和进旭副教授、徐大公副教授和于海涛老师。

“修德敏学,德才兼备承伟业,笃行拓新,振衣千仞行无疆.............”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了比赛帷幕。本次比赛共有七支参赛队,演唱的必选歌曲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歌》自选歌曲《歌唱祖国》《不忘初心》《在太行山上》《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万疆》以及《黄水谣》。每支队伍都对比赛曲目进行了精心的编排和设计,参赛队员服装统一,自信从容,精神饱满,用高亢嘹亮歌声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深情厚谊。

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通过比赛引导广大学生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恰逢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年,每位同学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梦想、砥砺前行,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甘勇书记参加“心随乐动”鼓圈音乐活动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