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走访四喜丸子儿童剧团看望实习学生
2023-04-15 13: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了解2020级毕业学生的校外实习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拓展就业空间,4月14日,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宏霞一行4人到四喜丸子儿童剧团看望实习学生。

在四喜丸子儿童剧团会客厅与剧团团长兼导演王晓东、行政人员及实习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王团长对学院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欢迎和感谢,详细介绍了剧团的成立、发展、未来规划及几位实习学生在剧团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他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学生,这几位学生学习能力强,工作认真踏实、目前已经参与演出的剧目达20余场次;学生也谈了各自的实习感受和收获,并表示一定遵守实习纪律,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

随后,在王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剧团梦幻剧场、学习排练场地及录音制作室等,观看了几位学生实习期间排练的剧目。马院长表示通过实习,学生进步很大,也感谢四喜丸子儿童剧场给学生提供了这么好的实习平台,相信在王导的带领下和老师们的帮助下,学生将会有更大的进步。

此次走访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四喜丸子儿童剧团是集原创、演出为一体的专业儿童剧表演团队,以广大少年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拥有原创的大型儿童剧《西游记•大闹天宫》、《老鼠遇上猫》、《西游记• 降妖除魔》、《羊小唛的幸福牧场》等自主版权的优秀剧目10多部。自成立以来,演出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并先后赴新加坡、俄罗斯、泰国、香港、台湾等地交流演出。 “让儿童剧为孩子带来欢乐” 是四喜丸子儿童剧团始终不变的追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参加“情韵郑州,羽裳华服”2023汉服文化节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走访虹韵乐器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