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艺术实践季——声乐专场音乐会(三)成功举办
2023-03-01 20: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日下午16时,我校英才校区音乐厅内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艺术实践季——声乐专场第三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音乐会是对音乐专业学生一次很好的专业实践检验的机会,是音乐专业知识和艺术素养的一次完美展示,也是我院教学环节的一个特色。同学们一个个精心准备,衣着靓丽,盛装出场,音乐会在周航同学《再看一眼亲人》的独唱曲目中拉开帷幕。或个人、或团体、或合唱,切实展现出每个学生真实专业水平,一首首深情地歌声激荡在音乐厅中,让在场的听众不断心情愉悦,整场音乐会精彩不断,惊喜不断,赢得了在场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一首合唱《不忘初心》把整个音乐会推向了高潮,也为此次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音乐会反映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热爱,也是课堂知识与舞台实践相结合的一次实例,更好的提高了音乐专业学生综合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舞台实践能力的重视,每位同学在舞台上完美绽放,也反映了张云霞老师和陈宇老师的教学水平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相信此次音乐会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会从中受益匪浅,将来会以此为起点,在声乐艺术中努力探索,不断前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音乐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