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郑州歌舞剧院隆重举行
2022-03-18 18: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18日上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郑州歌舞剧院隆重举行。此次挂牌仪式是进一步推进34日音乐舞蹈学院代表我校与郑州歌舞剧院签署的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具体落实。自月初签订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协议后,音乐舞蹈学院积极对接沟通,第一时间把握院团活动需求,已成功选派6名学生参与壬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表演排练。这也是我校舞蹈专业学生首次参与此项重大活动的表演任务。




    郑州歌舞剧院孙书杰院长对音乐舞蹈学院马宏霞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进行了专业建设座谈会,实地参观考察,挂牌仪式看望实习学生等活动。


经过充分的交流,双方都表示首批6名同学的实践合作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接下来就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专业艺术实践的深度合作会取得显著的提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舞蹈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艺术实践季——声乐专场音乐会(一)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