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
2019-04-25 13: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培养教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教职工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的精神,4月2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

全院教职工首先观看了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接下来,教职工们进行讨论,学习张玉滚同志所代表的艰苦奋斗、不畏艰辛的优秀品质。之后,又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思想进行了专题学习。

此次学习使全院教师深刻感受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树立了正确教书育人观。教师们表示,作为当代教师,要学习时代楷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年教师艺术实践晚会
下一条:文明祭祀、缅怀先烈----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19年“网上祭英烈”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