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2019-01-12 08:48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11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魏瑞娟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上周春辉书记和卢奎校长的讲话精神,魏瑞娟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高度清醒,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把纪律挺在前面,清廉过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从自我做起,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习惯,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廉洁的新春佳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