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艺术实践
 图片集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教师艺术实践晚会
2019-05-27 18: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3日晚,我院在英才校区排练厅成功举办了“2018年音乐舞蹈学院教师艺术实践晚会”。校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李欣出席了本次活动。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晚会由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节目戏剧表演唱《新木兰出征》拉开了帷幕;舞蹈《生生不息》、钢琴协奏曲第四乐章《保卫黄河》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摇篮和誓死保卫她的信心;刘伊萌老师的原创作品《风筝》则描绘了年少时对自由梦想的向往和追求;李金玲老师演唱的经典豫剧《朝阳沟》选段《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把我们带到了那个知识青年下乡,为祖国大建设洒热血的年代,也激励我们新时代的年轻人,要为祖国的大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曹永谦老师演奏的二胡曲《战马奔腾》激情昂扬,不仅表现了边防战士挎枪跃马的英姿,也表现出我们中华民族百折不挠的精神,在全场观众强烈的欢呼声中,曹老师返场演奏了他本人2013年创作的具有河南韵味的二胡曲《回娘家》.

校纪委书记谢霜云为“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校纪委书记谢霜云为“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指导教师颁奖,副校长李欣为“音乐舞蹈学院艺术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杨洁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老师、学院及学校的感激,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最后,晚会在全场齐声高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副校长李欣为“音乐舞蹈学院艺术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本台晚会由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师精心打造,结合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建设目标,加强了教师艺术实践能力,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课堂教学进行了拓展和延伸,同时也培养了教师的实践创新能力。

合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办“师生情——李金玲常派唱腔专场”演唱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