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艺术实践
 图片集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我校“黄大年教师团队”到扶沟县开展“民族艺术走民间”文艺下乡巡演
2019-05-27 19: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李欣,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宏霞带领我校“黄大年教师团队”深入到扶沟县开展“民族艺术走民间”文艺下乡演出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宏亮,县六村共建指挥部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万红宇、张志华同志,一起看望演职人员,和群众一起观看演出并合影留念。

 

李欣副校长与赵宏亮副县长亲切交流

赵宏亮副县长和李欣副校长亲切交流,感谢我校在扶沟县脱贫攻坚战中所作出的努力。赵县长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在物质方面、精神方面都作出了实质性贡献,送棉被、购买农产品等帮助贫困户脱贫,特别在政策宣传、科技下乡、文艺下乡方面,百姓口碑好,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帮扶。赵县长说,5月10 日,省里已正式宣布扶沟县脱贫摘帽,75万扶沟人民怀着真挚的情感,感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帮扶。赵县长讲到武国定副省长在河南饭店召开的相关会议上表扬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肯定了我校在扶沟县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的贡献。

捐赠演出服装

在冯老村演出

在南张村演出

下午,在扶沟县大李庄乡冯老村、扶亭街道南张村,我校“黄大年教师团队”成员李金玲、曹永谦、孙惠丽、和进旭、任璐、王春杰为当地村民带来了高水准的文化大餐。欢快的歌曲,唱出了对家乡的热爱,歌颂了百姓的勤劳质朴,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喜悦;精彩纷呈的豫剧选段和二胡表演更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观看演出的村民

自“校地帮扶”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已先后两次到扶沟县进行文艺巡演,为该县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注入新的活力。(文/吕村 图/吕村 王春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壮丽70年 阔步新时代”音乐舞蹈学院2019年教师艺术实践晚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李金玲常派唱腔专场” 暨2019“红色文艺轻骑兵”专题演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