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创新创业
 招生工作 
 创新创业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会议

5月25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马宏霞院长、党总支负责人魏瑞娟、全体学工人员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魏瑞娟主持。

马宏霞院长,近年来,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连年上升,促进就业工作的体制机制逐渐理顺,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明显提高,创新创业工作卓有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人才贡献。

马宏霞院长强调,我院毕业生面临的外部就业环境具有很大的局限性,人才培养环节与学生就业之间的联动还不够,我院学生的就业观念还需进一步转变。我们必须清楚地认识到我院学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出明确清晰的判断。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任务还十分艰巨,需要继续努力。

党总支负责人魏瑞娟同志在总结中要求各教研室在会后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深入贯彻本次会议要求,切实开展工作,着力打造有品牌有知名度的工作项目,为提升我院办学声誉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