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艺术实践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黄慧慧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2020-10-08 15:24   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校师生:

在迎接建校40年之际,学校近期将开展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为营造积极的学术氛围,开拓师生专业视野,促进提升师生业务水平,我院特邀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河南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主任、硕士生导师黄慧慧教授,莅临我校举办学术讲座。

讲座题目:关于声乐学习中的几点建议

主讲人:黄慧慧教授

时间:2020年10月9日(周五)下午15:00

地点: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音乐厅


主讲人介绍:

黄慧慧教授,河南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主任,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声乐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第三届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业分委会专家。

诚邀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科技处

音乐舞蹈学院

2020年10月8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音乐舞蹈学院2021年招生计划
下一条:音乐舞蹈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专科)
关闭窗口